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300字

“湿地公园”的迷人风光_小学生写景作文300字

2020-01-23 12:15:01
相关推荐

夏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一个美丽,而又清爽的季节。于是,我决定傍晚和妈妈一起去“湿地公园”散步。

到了公园后,我第一眼就看见了远处那两座美丽的桥,它们横跨在湖面上,好像两位身穿金色盔甲的战士,保卫着自己的祖国;“芦苇萧疏天气清,水含山色照重城。”桥旁的芦苇也毫不逊色,绿油油的,仿佛一根“加长版”的草。风一吹,芦苇们随风飘扬,欢快地唱着一支动听的歌;水潭里的水清澈见底,由此,水底的鱼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它们有红的,有黑的,还有金色的,可爱极了!只要哪里有人们投来的食物,小鱼群就往哪个方向游去,争先恐后地享用着这“美味佳肴”;近处,一支名叫“金太阳合唱团”的老年演奏队,在广场中央表演。他们用二胡,笛子等演奏出了一支支振奋人心的音乐,讲述着抗战时期的艰苦岁月,歌颂着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还有许多迷人的景色我就不一一说了,大家还是自己亲自去看看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