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250字

打乒乓球记_状物作文250字

2020-01-23 22:45:01
相关推荐

下午放学,我看见几个同学在门口的小超市打乒乓球,我也想去,妈妈正好也同意我去,于是下了车我在那儿玩。首先,我看着他们怎么打,然后我也试着打起来了。我第一次发球很成功,我心里很纳闷,我连乒乓球拍碰都没碰过,那怎么知道如何发球呢,为什么这次对手还没有接住,我打了一会儿,就让另一个同学来打。这时走来了一个大哥哥,我们不认识他,但我们让他和我们一块玩。由于我刚刚开始学打乒乓球,技术不好,哪个哥哥很奇怪,我也不敢说我是刚刚开始打,脸红了。

这一次打乒乓球,我虽然没学会,我想努力去学习,同学们,你们没发现我又要开启一个崭新的课余生活了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27 16:48Taoles[贵州省网友]IP:1744086275
    作者用词简练表达清晰没有多余修饰使得整篇文章通俗易懂让人读起十分流畅读罢不禁心生敬意。期待作者更多精彩作品。
    顶28踩0
  2. 2020-06-16 10:36瓶子、[江西省网友]IP:3408053244
    这篇作文内容丰富描生动让人仿佛置身于乒乓球场。作者通过细致描写将我们带入了他打乒乓球状态读让人仿佛能感受到球拍挥动声音和球与球台碰撞声响。
    顶1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电冰箱的作文 躲猫猫作文300字 担当作文议论文 亲情一直都在作文 大自然的奇妙作文400字 打女生屁眼作文 阜宁白天鹅公园作文 纸质阅读与电子阅读作文 向阳春常在作文600字 月亮牵动我的情思作文 写亲人的作文300字 林则徐虎门销烟作文 有关收藏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介绍地点的英语作文 如何安全用电作文 爱画画的她作文 笑作文500字 勇敢的一面作文 介绍长城的作文600字 华北明珠白洋淀作文 童年的作文150字 写祖国大好河山的作文 关于苹果的作文300字 关于人与动物的作文 笑的作文200字 感悟作文300字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五年级下册期末考试卷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