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200字读后感

读《青蛙和牯牛》有感_小学生读后感200字

2020-01-23 15:15:01
相关推荐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克雷洛夫寓言》的书,其中有一篇《青蛙和牯牛》的故事我觉得特别有意思。

故事讲的是一只生活在水塘里的青蛙,因为嫉妒牯牛高大的身躯,竟然不知天高地厚,和牯牛比大小,结果胀破肚皮死了。像青蛙这样自大的人,它们整天异想天开,总是要做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不清楚自己的能力,整日做不切实际,幻想的美梦,结果只能落得跟青蛙一样的下场!

这个寓言故事告诉我们小朋友,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做,不动脑筋,光讲大话,会一事无成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