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200字读后感

我喜欢的书_《小故事大道理》读后感200字

2020-01-23 21:00:02
相关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它的书名是《小故事大道理》。

书里面有寓言故事、童话故事和成语故事。故事简短易懂,很有意义,并且配有精美的彩色插画。

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小猴子下山》,它讲述的是一只小猴子下山看见玉米,就掰了一个玉米。走着走着,看见了桃子,就扔了玉米摘了桃子。走着走着,看见西瓜,就扔了桃子抱了一个西瓜。走着,走着看见一只小兔,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结果什么也没有了只好空着手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时可不能像小猴子一样,一件事没做好,就丢下去做另外一件事,结果是一件事也没做好。做事可不能不专心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去旅游的英语作文 我去北京旅游英语作文 拖地板的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600字 开心的事的作文 七年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开学第一天感受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作文 写运动会拔河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300字 哲理作文 看电影写作文 前半学期的总结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我 关于生活的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对什么入迷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打篮球的好处作文 二年级上册作文 myproblem作文带翻译 人物类作文 观察小动物作文400字 这游戏真好玩作文300字 人性作文素材 30岁的我作文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一篇运动会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