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初中记叙文

妈妈 妈妈_妇女节赞颂母爱的作文450字

2020-01-24 02:45:01
相关推荐

小时候你曾多少次背着我们小小的身子趟过上学途中那道清悠悠的小河,那时的河水欢笑着唱着朗脆的歌儿,你的脸上笑得那样自豪灿烂,像是背着一轮小小的太阳,向着光芒四射的前方走去。如今你老了,陪伴你的依然是那条小河,只是一条流不尽的孤独,默默又茫茫,我却不能背起你跨过这条孤独的河流,一任它陪你从太阳下山流到窗外月起,妈妈,甭提我的心有多难过,却是不敢对你说。

在你年轻的唠叨下我们长大,成才,没有你的唠叨我们又怎能成才长大,又有什么理由嫌弃你的唠叨。

妈妈,说吧,说你年轻时的精明能干,说你怎样带着无知的我们走向知识的殿堂,说你如何在病中为儿女洗衣做饭,又是怎样望眼欲穿地渴望我们成龙成凤,走在人前站在人前……

说吧,妈妈,在女儿面前尽管唠叨个够吧,能在对着镜子拨去白发的时候,听着满头白发的你,细语叮咛,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你的唠叨是女儿的摇篮曲,你的唠叨是儿子的壮行酒,你的唠叨是千千万万母亲朝朝暮暮的期盼,你的唠叨是天下最动听的歌谣,愿每天都有你的歌声在耳边轻奏,愿天下儿女在你的唠叨中奋发图强,听完你的唠叨轻装出发,远行的女儿在心里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文盲作文500字左右 关于感恩的作文350字 教师资格证作文 遇见中考作文 独立作文 红色精神的作文 奶奶家的菜园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小狗啃骨头作文 你是我最难忘的人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300字小狗 漫画作文300 幸福作文350字 关系类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800字高中 如皋盆景作文 以乐观为话题的作文 泪水作文800字 校园拾趣作文 有关愿望的作文 不一样的暑假作文 边防战士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400字作文五年级 防震减灾作文400字 怎么写我的妈妈作文 小孩打屁股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买书作文400字 初中生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