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未来的科技与绿色发展_五年级想象作文700字

2020-01-24 21:30:01
相关推荐

科技,促进人类的发展;绿色美化我们的地球。这是五百年前人类的名言。五百了后的人们已经实现了高科技与绿色的结合。

大街上,几乎是看不出来的,但走在大街上,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是因为在每一段路的地下,都有微型五个空气净化器,可以将大街上的二氧化碳、灰尘、细菌以及对人类身体构成危害的微型生物和有毒气体都净化成氧气。

人类也发明了速效生长剂,可以让一株植物在三天内成长成熟。这种生长剂还可以强化绿色植物本身的功能,绿色植物吸收后,净化二氧化碳的速度可以大幅度提高,实现美化环境的作用。

汽车尾气是使二十一世纪中期城市变成“废墟”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人类发明了无尾气电动汽车,不仅环保,而且速度也是有尾气汽车的的两倍以上。

人类也发明一种可以让烟囱里的烟消除的机器。工厂的烟囱大量的排放烟雾,使大气的二氧化碳以及有害有毒增加,温室气体扩散,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为了杜绝这种现象,科学家才发明了“烟囱废气压缩机”可以让有害气体的烟转化成液体,通过新发明的科技手段将其过滤成弱碱性水,重复利用,更加环保。

科学家的科技发明不仅仅绿色,科学家利用无法生存的沙漠中进行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即环保,又能持继循环利用同时又有效的利用了人类不无法生存的沙漠。科学家通过太阳能发电产生的电力给予缺电的城市充分的帮助。

科学家同时也开拓了人类海洋的生存空间。

科学家在海底建造城市了。科学家凭着丰富的想象力,在海底建造城市,他们并不需要一个和海水分隔密闭的空间,科学家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发明了可以让人在水下自由呼吸的药丸。这样成功的发明给哪些人口爆满的城市极大的帮助,他们可以在海洋里自由生活。

五百年后的地球就是这样的科技、更是这样的绿色!这就是我们未来美丽的家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