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高中记叙文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_高中记叙文1000字

2020-01-24 06:30:01
相关推荐

在落日黄昏,听山高水流,看莺飞草长,我们的心灵如同翔鱼一般自由。临泉掬溪,回味甘甜,神情爽朗,我们的心灵如同飞鹰一般灵动。在我们的心灵中,谁是最美的色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答案。此时此刻,我要肆意挥毫,在心间作画,画出曼妙,画出激情,画出永恒——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亲人,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绝唱描画出最美的色彩。呱呱坠地,一声啼鸣怒宣自己的存在。小时候,我们渴望亲人的怀抱,想念母亲的乳汁,是亲人在我们生命的开端给予我们最隆重的照顾,他们的付出是不计回报的,他们的奉献是发自肺腑的,他们的体贴是无微不至的,热了,亲人喂我们凉水驱温;冷了,亲人给我们棉衣御寒。当我们不舒服悲鸣时,是亲人第一时间赶到,拭去我们滚烫的眼泪。亲人在我们睡觉前哼着摇篮曲,在我们跌倒时教我们站立,在我们生病时奔波于家和医院。后来,我们长大了,亲人教育我们要追求真善美,远离假恶丑。用他们的血汗钱供我们上学,我们的快乐是他们的快乐,我们的苦痛是他们的苦痛,他们在意我们的成绩,希望我们成为栋梁之才。再后来,我们成年了,可是,亲人却老了。眼角的皱纹,请放慢你蔓延的脚步;两鬓的黑发,请减轻你褪色的速度。即便老了,他们心中对我们的爱不会老去,对我们的期望不会老去,对我们的祝福不会老去。亲人,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那色彩是如此的炙热,如此的艳丽,如此的庄严!

朋友,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这句绝唱描画出最美的色彩。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他乡遇故知”,自古以来,文人墨客用他们最美的诗篇去赞美友情。漂泊异乡,是朋友让你瞭望故乡的云,是朋友在你困顿时伸来救援之手,是朋友在你伤痕累累时为你舔舐着伤口。有一种友情叫战友,刀光剑影,折戟沉沙,战友敢于为你挡子弹;有一种友情叫棋友,与你大战三百回合,津津乐道;有一种友情叫忘年交,友情超越了年龄,超越了隔阂。朋友,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那色彩是如此的浓重,如此的高贵,如此的浑厚!

恋人,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这句绝唱描画出最美的色彩。爱情超越了时间空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恋人,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爱。爱情是永恒的主题。恋人,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那色彩是如此的轰动,如此的圣洁,如此的刻骨铭心!

色彩斑斓,浓墨重彩。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铭记。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