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500字

骆驼祥子读书笔记_读书笔记500字

2020-01-24 07:00:01
相关推荐

他诚实,忠诚,单纯,简单。好的品质层层对堆砌他的身上。倒让他恨透了这个世界。

三十年代末期的北京,混乱,杂乱。祥子就出身在了这个不能眷顾他的世界。 祥子是善良的。他好强,爱做一个车夫,他愿意付出,为劳动光荣。可是社会的污点一而再,再而三。她的单纯也为此蒙上了一层永久的面纱。

当虎妞走进了他的生活时,他无助,难耐,可又没有丝毫的靠山。他原本以为这样就能多几辆爱车,却不料,这女人早有打算。祥子为此,原本就紧密的心锁更是又加上了几道杠。

生活是无情的,他会逼一个人走向极端。祥子已被逼到了崖口,那一时,他无助,他怨恨。他讨厌这个世上所有害过他的人。

他终于出卖了阮明,接受了思想,吸上了烟,喝上了茶。

体面的,好强的,好梦想的,利己的,个人的,健壮的,伟大的。祥子不知陪人家送了多少回殡,不知何时何地会埋其他自己来,埋起这堕落的,有私的不幸,社会病胎里的产儿,个人主义的末路鬼。

只要是人都有弱点。祥子被社会的灰尘迷晕了!他终于臣服了!着昏暗的世界,也少了一点光明的飞絮。

今天的北京,圣明,可昨天的北京不得让人 心酸。感叹步步迎来的春光和慢慢逝去的黑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