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300字

旅行_初中随笔300字

2020-01-24 16:30:01
相关推荐

身体或思想,总要有一个是在旅行,生活从不止只是眼前的灯红酒绿,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题记

放下手中让人烦心的工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轻装出发,仿山踏水,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大自然能抚平你烦躁不安的心,丢下如山的压力,感受难得的轻松愉快,相信,迷人的风景能治愈你疲惫不堪的身心。

习惯了假笑的你,是否很久没感受到什么是快乐了?

习惯了重复生活的你,是否已然麻木?

习惯了高压工作的你,是否还背负着如山般重的包袱?

生活不应该只是日复一日的工作,每天做着相同的事,如同机器人一般。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为什么不让他精彩一点?活着,从不只是为了活着,如果,生活只是眼前的苟且,那你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

你有家人,朋友,不能过流浪的生活,可是,你可以抛下烦恼,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那个你早就想去的地方转一转,不管有谁在陪你,都一定要让微笑陪你。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愿你的旅行有好心情相伴。

丢掉一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你想去的地方,寻找诗和远方,生活不止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生命的精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李白的作文300字 感激妈妈的作文 秋天的金色作文 英语作文家庭 我要当一名老师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左右 小学生写植物作文评语 云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想起来就开心600字作文 横式作文 成长过程的作文 借景喻人作文 美好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学作文100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鼋头渚的作文 五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写特产的作文 遇见外星人作文 养花作文100字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300 初中英语自我介绍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溪作文400字 农民伯伯种田的作文 我的六年级计划作文 观察作文350字 英国作文 青春无悔作文300字 描写游戏的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