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人作文

爸爸 我好想你_关于爸爸的作文250字

2020-01-24 01:00:01
相关推荐

时间啊,时间,我说你过得快点,行吗?爸爸去国外进修了,要过三个月才能回来。别人都说时间过得很快,一天一眨眼就过去了,可我觉得不是这样。我常常想:既然一天一眨眼就过去了,可爸爸才去了一个月,我怎么觉得像过了一年这么长。时间过得太慢了,要是时间能“跑步”那该有多好呀!

爸爸去进修的地点是澳大利亚,离中国很远。爸爸经常给我打电话,我常常问爸爸:“你今天吃了什么呀?”爸爸说:“我吃了三明治、烤面包、青瓜、胡萝卜……”爸爸还会问我的学习情况。我想念爸爸在的日子,陪我玩,给我讲故事,还跟我开玩笑。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可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早日平安回来哦!”

指导:朱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13 13:14蝴蝶吻花山[台湾省网友]IP:3407403848
    写作文是个好方式表达心情爸爸定会为孩子感到骄傲。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和爸爸有更多美好光。
    顶0踩0
  2. 2020-05-24 05:42[湖南省网友]IP:3398035382
    这篇作文肯定写得很感人爸爸对孩子是重要人定会让人感动吧。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关于分歧的作文 开门见山的作文开头 作文可爱的熊猫 猫和狗的童话作文 描写自然美景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作文动画片 写艺术的作文500字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合川钓鱼城作文 传统文化作文8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这一刻作文6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400字 立夏作文 描写黄瓜的作文 绵山一日游作文 2018全国一卷英语作文 探索作文800字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 我多想当一名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五年级 读书笔记作文 创造一个节日作文 观赏荷花的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100字 介绍妈妈的作文300字 家风家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