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在风中_与妈妈有关的作文800字

2020-01-24 01:00:01
相关推荐

狂风呼呼地吹着,我趴在窗台上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感叹道:“好不容易放一次假,偏偏遇上了这么糟的天气。真倒霉!”

风依旧吹着,吹落了树叶,吹凉了我的心。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视线中出现,我连忙戴上眼镜,想看清来者何人。强劲的风吹动着她瘦弱的身子,她踉跄的好似风中的一片树叶。呀!妈妈!我连忙披了一件衣服跑下楼去,跑入风中……

“妈,你怎么回来了呀!”我扶着她,带有惊讶的语气问道。“这不你放假嘛,我估量着你在学校苦,特意去市场买了点菜,给你煮顿好的。”妈妈摸摸我的头,笑盈盈的答道。“可不是昨天打电话说不回家嘛?”“你爸呀,非让我回家,说你在学校太累,让我回家照顾你。”“哦。”我恍然大悟,赞美道:“我爸真好!”妈妈立即说:“我呢?”“也好。”我笑着回答道,挽着妈妈走着……

强劲的风吹着,吹长了回家的距离。

突然,一阵大风吹过,妈妈拎着的菜不慎掉了下来,我和妈妈连忙蹲下捡菜,望着眼前的她,那么多天不见了,觉得她似乎变得更瘦小了,像风一吹就会吹散,白发也已爬上了头,皱纹更深了,眼镜也凹陷了,手上的茧更多了……鼻子不禁一阵酸楚,我拿着西红柿放入袋中,伸手去捡脚下的菜,妈妈抢先一步将它捡起,我笑着说:“姜还是老的狠。”妈妈看了我一眼,摇摇头说:“不行了,老了。”我拂开妈妈额头凌乱的发丝,“不老不老,可年轻了呢!”妈妈指着我说:“你啊,尽会说笑。”顺手刮了一下鼻子。我感觉这种场景好熟悉,似乎在很小很小的时候……

我拎起妈妈手上的袋子说:“我和你赛跑。”说完,我便开跑,妈妈拖着沉重的步伐,跟着我跑,笑了……“当心点。”她大声呼喊着。我回头望着妈妈,咧开嘴……不料,被块石头给绊倒了,我迅速的爬起,拍拍身上的风尘,妈妈连忙跑过来,问我:“都让你跑慢点,当心点了,你不听。你瞧,现在好了,伤了什么没。”我望着妈妈,笑着回道:“没事。走,我们上楼去。”“嗯。”我挽着妈妈继续前进……

风吹着树叶,在地上铺起了一条金灿灿的路……

“你回来后,我的假期不会无聊了呢!”

“我怕你无聊才立即回来了呀!”

“你真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