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节约能源的重要

2020-01-24 06:30:01
相关推荐

最近这几年来地球上的能源越来越少,过度使用汽油严重的影响海岛、湿地以及沿海各大城市,就连我们居住的地方也无法倖免于灾,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地球,阻止地球继续暖化下去。

在这个人口众多的时代里,能源都快被我们用光了,有科学家预估在五年内在没有改善,未来很有可能会发生严重而不可收拾的后果。节约能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从日常生活中开始做起,例如:乘坐大众运输工具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用不含磷的洗衣粉,还可以种植绿色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和美化社区,真是一举两得啊!为了以后的生活,举手之劳一起做环保是你我的责任。

我从报章杂志上得知发现的地表油气已越来越少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油气资源,石油地质学家必须要深入地下深处找寻油源,是一件艰辛万苦的工作。使用石油的优点是它经提炼加工后,可生产许多产品,例如:溶剂、油漆、沥青、塑胶、合成胶、纤维、肥皂、清洁剂、蜡、胶状物、药品、炸药以及肥料等都是由石油做成的。可是过度使用石油会排放污染大气层的有害物体,现在全国各地面临环境恶化的日增,政治上却仍没有任何因应对策。曾经有两家公司在俄国总理普丁见证下,于度假胜地素溪签订合约,双方将投资二十二亿美元,探勘北极圈喀拉海油田,这两家公司只为了石油资源的利益,却忘记现在要好好保护地球,呼吁人类应重视环境的生态危机,宣示和督促政府确实推动环保政策与落实环保工作。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它,不要再任意浪费资源,让我们尽心尽力一起拯救地球而努力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14 08:10易禅[广西网友]IP:3697671948
    节约能源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我们子孙代希望大家都能意识到节约能源重要性从自身做起。
    顶47踩0
  2. 2020-05-25 17:04蜉蝣晓生[湖北省网友]IP:1740672912
    节约能源是每个公民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份力共保护地球资源。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美好的一天的作文 奇妙的想象作文50字 长征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动物作文英语 编写一个童话故事作文 理性思维作文 我喜欢的一项活动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昆虫作文 北京高考语文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狗忠诚的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300字 作文触动心灵的风景 小狗欢欢作文 有关内在美的作文 小鸟的声音作文 有关老师的英语作文 与端午节有关的作文400字 推车作文 第一步作文800字 姥姥的生日作文 森林防火知识作文 母爱的作文100字 留在心底的歌作文 豆芽的作文400字 英雄事迹作文400字 作文坚持800字 汾河二库作文 吹气球大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