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2020-01-24 23:15:02
相关推荐

世界上的很多人应该都很想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或是成为一位令人尊敬的人吧!可是不管要成为哪种人都应该要秉持着“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的信念,所以要成为有用的人时,自己一定要先撒下属于自己未来人格的种子,播种后,记得还要撒肥料喔!之后在快乐的收成吧!

而我最想成为一位懂得爱惜时间的人,当一位明白“时间一去不复返”的那种人,也当一个懂得分配自己时间的人,“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就是在告诉大家时间是很珍贵的,所以浪费时间的糊涂虫,就等于在消耗自己的生命,这种人肯定是不会成功的,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成为那种人。

珍惜时间的人,也就是等于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要想到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立刻去完成它,如果只是放在嘴边一直说,而不去做,一旦人有了这种惰性,那就和自杀没有什么两样了,而不会自行分配时间的人,那简直是生活在无底深渊的黑洞里,那也就等于死亡般的折磨呀!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时间和分配时间喔!

人要“伟大”的要素是什么呢?构成“伟大”的要素就是:能力与敏捷,人在做事情时,最重要的就是“准时”和“敏捷”,如果和人有约,但是却迟到了,

那和你有约的那个人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所以和人家有约时,一定要提早到,而不能晚到唷!而做事如果慢吞吞的话肯定会搞砸很多事情,所以这两点是非常的重要喔!而我不仅想成为爱惜时间的人,还想成为一位具备这两点条件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