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童话作文: 桌子和椅子

2020-01-25 14:45:01
相关推荐

一个星期天,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说得可热闹了。

一张脏兮兮的桌子愁眉苦脸地说:“唉!我的主人老是在我的脸上刻字,还在我脸上乱写乱画,看!我身上到处都是彩色笔的痕迹。”说着说着,还伤心的流下了眼泪。下面的椅子说话了:“就是嘛,上课时,别人都认真坐着上课,而他的屁股老是在我身上扭来扭去,弄得我一点儿也不舒服。有时,他生气就用脚踢我,迟早会把我折腾死的,下课时,他拿着我跟别人打架,把我的脚都摔坏了,现在还没好呢!”

旁边的一张桌子听了说:“嘿,你们别伤心了,我有个办法让你们的主人改掉这些坏习惯。”桌子和椅子忙凑过去问:“什么办法?”旁边的桌子在它们耳边嘀咕了几句,三个都点点头笑了。

星期一早晨,主人走进教室,书包往桌上一摔就玩去了。上课了,老师说这节课考试,老师发下试卷,主人在那凹凸不平的桌上写出了歪歪扭扭的字,主人急出了大汗,这时屁股下的椅子的一条腿往一边一歪,主人又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老师走过来说:“你不爱惜公共财物,这就是对你的惩罚。”主人很惭愧,红着脸低下了头。

第二天、第三天、、、、、、桌子和椅子再也没有受到伤害了,脸上天天是灿烂的笑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