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较量_童话作文1000字

2020-01-25 19:30:01
相关推荐

“加油,加油”森林里传来一阵阵呐喊声,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当年与兔子赛跑胜利的乌龟和小蜗牛正在比赛呢!

小蜗牛一脸沉着,早早的在起跑线上等待着乌龟,刚才被一大堆记者围住的乌龟刚想走向起跑线,又被一大堆粉丝围住签名,蜗牛等了半天才见乌龟一脸傲慢的走过来,好像已经肯定他自己会赢,乌龟把手一伸,好几名服务员便把他那黄黄的披风摘了下来,乌龟瞟了小蜗牛一眼,并得意洋洋的说:“哼,你这个小家伙真是有眼不识泰山,我可是赢过兔子的,现在放弃这场比赛还不晚,要不然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要说我欺负你,这可是你自找的。”小蜗牛却一本正经地说:“是,你是赢过兔子,但是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努力抓住这一分的希望,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成的事!”蜗牛说这话时铿锵有力很有底气,乌龟被说的哑口无言,他的口气里充满了怒火:“哼,到时候我要让你像我低头,承认我才是最强的。”

“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大家分别为乌龟和蜗牛加油,乌龟和蜗牛同时向终点奔跑起来,几十分钟后,乌龟已经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了,然而他的声音却在大家和小蜗牛耳朵里回荡“我在山顶等你。”那么小蜗牛呢?还在起跑线前努力的挪动着,大家都被小蜗牛那执着的精神所感动,纷纷为小蜗牛加油,蜗牛听到了大家都在为他加油,更加努力了,他争分夺秒,一刻不停的向前爬着。乌龟在半山腰上找到了一片西瓜地,于是毫不犹豫的找了几个熟透的大西瓜用力拍开,就抱着半个西瓜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那西瓜个个都冰冰爽爽、酸甜可口,好吃极了,不一会几个西瓜全都进了乌龟的肚子里,酒足饭饱之后乌龟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向前走。天气好热啊!连树叶都晒蔫了,石头路上滚烫滚烫的,乌龟一不小心摔了一个跤,这是他发现路边竟还有个小池塘,乌龟看了看天上,又看了看小池塘,自言自语:“我看蜗牛一时半刻也赶不上来,天气这样炎热,不如先去休息一下。”说着说着就下了水,乌龟靠在岸旁一动不动,不一会就睡着了。而蜗牛不敢休息,看到湖泊也不去喝水,看到嫩叶也不去吃,当他经过那个湖时,看到乌龟睡的正香,一声不吭、更加努力的向前爬,终于,他离终点很近了,但他头昏脑胀,浑身无力,可是他一想到大家为他加油、乌龟睡的正香时,爆发出了浑身力气,到达了终点,再过终点的那一刻他躺下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呐喊:“我胜利了。”这一声把乌龟惊醒了,他隐隐约约看到山顶上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蜗牛。乌龟惊呆了,接着地下了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大家可不要学乌龟一次胜利就十分骄傲,而蜗牛谦虚、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