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小白兔与大灰狼_童话作文450字

2020-01-25 20:30:01
相关推荐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片树林,叫做巨树树林。森林里,有许多巨大的树木,四季常青。

森林的东边,阳光穿透树叶,树下是小兔子们的村子,兔子们在这快乐的生活。而森林里西边,幽深阴暗,那里住着一头大恶狼,他是流浪到这里的。

有一天,大恶狼来到湖边喝水。小兔子们也正在河边喝水,他们看到大恶狼,立即向四处逃窜,大恶狼追着那个兔子,又追着另一个兔子,最终一个兔子也没抓到。于是,他想一个办法。

第二天,兔子们警惕着来到湖边喝水。这次,大恶狼并没有出现,兔子们渐渐放松了警惕。突然,一个兔子脚下的湖面冒起了许多气泡,紧接着一个黑影跳了起来,张开大嘴咬着小白兔。小白兔的血落在湖面上,湖水变得通红。其他小白兔立刻惊恐的向四周逃去。原来,大恶狼藏在水底。

回到村子里,村长立刻召集有才能的小白兔一起来想办法。终于,经过一夜的讨论,计划出来了。次日,小白兔又警惕着来到湖边。这次,他们缓慢下水,气泡又出现了。小兔子们立即上岸。大恶狼跑上岸追小白兔,他上岸没多久,就掉进了陷阱里,陷阱里满是荆棘,扎的大恶狼痛苦的大叫。最终,小白兔们打败了大灰狼。

从此,小白兔们又可以安全地去湖边喝水。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