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善良的爱莉娜_童话作文400字

2020-01-25 20:30:01
相关推荐

很久很久以前,在彩虹的后面有一片牡丹林。

有一天,没有翅膀的仙子爱莉娜从一朵又高又大的牡丹花里跑出来,叫醒了正在睡懒觉的精灵——比宝,然后和他一起出去散步。他们来到小河边,看见了人鱼朋友——罗丽。于是罗丽带着爱莉娜和比宝来到了水世界。这天晚上,来了一个凶恶的女巫。她派手下捉住了人鱼王子,还用一种毒药逼迫人鱼王子说出罗丽的住处。可是人鱼王子怎么也不肯向巫婆屈服。巫婆见他这么有决心,便用绳子将他倒着吊在大桥下面,又派两个手下死死盯住他。爱莉娜知道后,就和罗丽一起去救人鱼王子。她们穿过熊熊燃烧的火焰洞,绕过了可怕的黑珊瑚林和刺珊瑚林……历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人鱼王子。她们先让比宝引开女巫的手下,然后用锋利的贝壳割断了捆着王子的绳子。人鱼王子终于获救了。

经过了这件事情,梦幻仙境的女王亲自来到爱莉娜身边,郑重地送给她了一个礼物——一对美丽的翅膀。爱莉娜高兴地喊:“我终于能飞了!”然后她在空中飞了几圈,落下来对女王说:“谢谢,女王陛下!”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