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1000字

雪后的早晨_描写景色的作文1000字

2020-01-25 15:15:01
相关推荐

我正在甜美的夢想裏遨遊,忽然,雪妹妹卻拉著我走出了夢鄉。我起來睜了睜惺忪的眼睛,推開了家裏的大門。哇,昨天晚上下雪了。

雪後的景色可真美麗呀!不管是大樹上,屋頂上,還是菜地上,都穿上了一件精美的、潔白的羽絨服。放眼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似的,世界就像是粉妝玉砌的一樣。菜地裏的那些低矮的弟弟妹妹們在這冰天雪地的天氣下,也低下了往日高舉著的頭,還蒙上了一層白白的面紗。

這一美麗的景色讓我聯想到肯定學校了的景象同樣壯觀。於是我匆匆忙忙地向學校奔了過去,一路上,寒風哥哥不停地催促著我:“快點,快點。”

來到學校後,景象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甚至比家裏的景象更加美麗。學校花園裏前的景色也不負眾望。整個花園都被蓋上了一床潔白的棉毯,冬爺爺也在天空上睜著笑瞇瞇的眼睛望著地上的人們。草坪上的小草們在這白雪皚皚的世界中居然顯得更加美麗了,它們那嬌小的葉片結上了一層晶瑩剔透的薄薄的小冰片,似乎給他穿上了一件透明的衣服。天空也因為冬爺爺的出現而被籠罩得朦朦朧朧的。冬爺爺還替房子蓋上了一層白茫茫的瓦片。

這時,同學們才一個又一個的陸續趕來學校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他們急急忙忙的把書包一擱,就都像兔子一樣飛跑到了花園前和操場上。有的同學還親眼目睹了昨天晚上的那場鵝毛般的紛紛揚揚的大雪,與其他同學議論紛紛,向乒乓球臺前一望,一個美麗的景象有浮現在了我的眼前。你看,那棉絮似的雪花厚厚的把乒乓球臺壓得都喘不過氣兒來了。那潔白的雪花就像是珍珠一樣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因為這裏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所以很快這裏便成了打雪仗的同學們的“領地”。

不一會兒,操場上熱鬧的氣氛便打破了這冬天的早晨的寧靜。同學們有的到處搜集雪花來準備好打雪仗的“彈藥”。他們把一大團雪和在一起,用力搓緊,眼睛環顧四方,註意著周圍的風吹草動,一有動靜,便全神貫註的向那個方向快速的查看。如果出現了“敵人”,他們便子彈出膛,瘋狂的向敵人投擲彈藥。操場上的氣氛熱鬧非凡,以至於讓人感覺到有一點喧鬧。同學們一點都不嫌棄現有的條件,就著哪一些少少的雪和薄薄的冰,盡情的玩耍著。盡管他們的臉和手都凍的通紅通紅的,但是他們一點也感不到冬天的寒冷,反而很驚喜。

向校園裏的小樹林望去,景象同樣美麗。小樹林的小樹們,他們都被雪花裝扮的很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似的,就連學校裏的那兩棵參天大樹也長出了長長的白胡子。

美麗的雪景讓人驚嘆,但是這一景觀卻總是曇花一現。不久,太陽爸爸便招呼著雪女兒回家去了,雪女兒便戀戀不舍地回家去了,留下了她那一排排腳印——那清澈的涓涓細流。不久,雪女兒就完全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這一景觀我也親自領略了一番。比如說麥苗弟弟吧,他總是“咕咚咕咚”地喝著這甘甜的雪水,然後挺直了腰桿兒,揚起了精神飽滿的頭。看到這一景觀,我似乎也看到了來年飽滿的谷粒和綠油油的蔬菜。他們不停地向著太陽公公微笑。

啊!多美麗的一場雪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喜悅,給農民伯伯們帶來了來年好的收成。美麗的雪花呀,你就像一個默默無聞的為大自然服務的英雄,哺育了多少幼小的生靈。你化成那涓涓細流,雖然你消失了,但是你永遠都會存在與我們的內心深處,讓人刻骨銘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