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走过_初中作文1000字

2020-01-25 02:15:01
相关推荐

时间在路上。

它以稳定的节奏跳舞,而我很不情愿以童心般的纯真来领导它。这样,我经历了17个春天和秋天。

当我回望过去时,在光线昏暗的地方,故事一直停在我的脚步中,一个接一个地走向纯净的美丽。

那是一个充满泪水和湿脚的季节,让时间流到河前,流回河中,让人想起那些失去理智的人,以及随之而来的喜悦和沮丧,然后看着那些日子和夜晚。三年的朋友,后背逐渐消失在眼泪的眼中,但是笑声仍在耳边徘徊,在我身边?只有笑声留下的空白和残余棕榈的温暖。

我急忙伸出手,只能露出一些模糊的微笑。在这个时候,我终于明白陪伴不能随着永恒而改变。只是转弯,我感到一切都温暖而美丽,并从侧面消失了,只剩下一个空洞而麻木的身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手指之间的寂寞疯狂地增长,即使我知道里面,人类也无法通过用尽智慧来定义永恒。面对这种“不可避免”的事情,他们逐渐走向“难以忍受”的结尾。仍然放不下,一旦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那年轻的岁月,那疯狂的生活以及结局的最终分离找不到匹配的东西,但这是唯一的时间,它使用了足迹已经走出了一条名为“现实”的道路。曾经,一切只能是“每个人”!

那是一个decade废的十年,由于失望和困惑而退缩了,我去了一个阴暗的地方。这时,可怜的怜悯从海上的黑暗中浮现出来……面对风中飞扬的红字测试纸,我的心成了上下垂死的心电监护仪的影像。然后拉出一条水平线,该水平线最终消失了……黑洞吸引了我很多汗水,但仍然只是新闻的结尾。希望的终点在哪里?坚持这个习惯的徒劳的期望是什么?

但是,阴天也将绽放。我以少年的心,愚蠢和纯真的精神,努力奋斗。毕竟,只有我自己才能改变自己!老师说,我们的日子是未来的历史。当我们立足于未来,回望过去时,您是否不想拥有自己的光芒和努力发光?只有努力工作,让最美丽的花朵缠绕在伤口上,我们的生活才能完整,我们才能享受到最甜蜜的微笑和最深的痛苦。ad废只是一个时期,它只能自己分开。将来,“一次”的decade废可能是您的骄傲。

那就是花朵绽放的美丽。透过窗户,就像月光倾泻在您的手掌中一样,这些念头停留在过去。经过几番风风雨雨,我终于意识到及时存在着一种看不见的力量。许多年后,我们所经历的大部分事情都被遗忘了,只有那些荣耀可以留在后面。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就是我们一生的财富。“我曾经是”生命中盛开的季节,偶尔的小风和小雨将成为“一次”道路上的风景。生命太短暂了,无法阻止,也无法停止。但是,在这种收获与损失之间,只要耕作,播种和收获,多少不是成功或失败的唯一标准,因为它们都将转化为“每个人”。我们的生活不是美丽的,而是过去和面对的。曾经的勇气,越过过去的坎and与艰辛。

在我最美好的岁月中,他们倾情歌唱,并在九座城市中奔波,一旦有了,我们便一路成长。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