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900字读后感

读《一座城 一个孩子 一个梦想》读后感900字

2020-01-25 10:30:01
相关推荐

梦想是伟大的,它给予了人勇敢,使人拥有了目标,向着它而冲刺奔跑,可就因为它是梦想,所以有许多人都觉得遥不可及,望而却步,认为即使自己多么努力,也未必能到达那成功的彼岸,拥抱梦想……

但是有这么一些热心人士,他们会为了别人的梦想而付出心血,用尽全力,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将那一个个患绝症的儿童们的梦想实现,让他们在离开这世界之前,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情,让他们感到快乐幸福,毫无遗憾地走向那光明圣洁的天堂。

在美国的2013年11月15日,一名患白血病的5岁男孩迈尔斯·斯科特,在整个旧金山市的帮助下,成功实现做蝙蝠侠拯救世界的梦想。

迈尔斯住在加州最北部一座小城市里,那儿距旧金山市有着600公里的车程,路途遥远,可为了迈尔斯那张羞涩纯真而虔诚的鲜红脸庞,那稚气未脱却坚定的话语:“像蝙蝠侠那样惩恶扬善才算是英雄!”整个“梦想成真”公益组织全部发起活动,召集了所有志愿者配合一起,将迈尔斯请到了旧金山,开始他的梦想之旅。

当天,美国旧金山化身为影片《蝙蝠侠》中的高谭市,陷入了重重危机之中,随时等待着英雄的降临。而这时的迈尔斯已全副武装,穿着为自己量身订制的黑色战袍,蓄势待发。在此同时,在这闹市区的电视大屏幕上,出现了奥巴马的视频:“加油,迈尔斯!去解救高谭市。”“蝙蝠侠”迈尔斯听此情形,二话没说,与电影中的蝙蝠侠一样在话音回旋之际,立刻开着黑色蝙蝠车,驾着长风,疾驰赶向高谭市。在成年蝙蝠侠与警员的陪伴下,迈尔斯这个蝙蝠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解决了种种危险困难,解救了被困的吉祥物,又成功用了5分钟时间便拆除了女子身长的炸弹,还将3名抢劫银行的劫匪顺利擒拿归案,将整个高谭市成功解救,救民于水火之中,成了真正的英雄……

是的,这是一部现实版的《蝙蝠侠》,是一部美国式纪实温情大片,饱含了全市人民对迈尔斯的爱与奉献,使迈尔斯像蝙蝠侠一样体验了一回当英雄的梦想,全市人民都在为迈尔斯的勇敢而加油鼓劲。连总统奥巴马也亲自为迈尔斯助威!一个人的梦想,整个市都在行动!爱就是这么伟大,从来就不需要解释。就在那一刻,迈尔斯感到了世界那前所未有的美好!一个孩子的梦想,全世界都在关注,为他喝彩。

美国,一个伟大科技迅速发展的国家,它同样充满了爱,甚至比其它国家更充满温情,如果我们心中神圣的中国也能够如此,为了小梦,成就大爱,那么我们中国将变得更加幸福繁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预防火灾作文 关于敬老院的作文 点亮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天子山作文 自媒体作文800字 初一年级作文 关于秋的作文 作文小猫200字 英语说明文作文 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季节的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500字 烧饭作文 不朽的青春作文 霍金素材高中作文素材 山东春季高考作文 与大自然对话作文 处处留心皆学问作文 一百个字的作文 色彩作文 下雪的情景作文 乡味作文600字 观察枫叶作文 给予作文800字 作文什么变了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20篇 春天赏花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批改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