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眼光_感恩妈妈的作文800字

2020-01-25 09:30:01
相关推荐

年少的记忆是闪光的标本,你的眼光依旧那般深刻,你的呼唤依旧那般深情。妈妈,是你,是你的眼光,一直都是你的眼光让我坚强,催我奋进。

时间如流水飞快,我在脑海中不停地搜索着什么。是什么呢?是你留下的没有未来的破碎言语,还是你说的永远并不是永恒的泪滴?记忆深处,依旧明亮的眼眸,你眼光的关注,你眼光的絮语……

永远无法忘怀的,那些夏日的清晨,那些冬日的薄暮。

那些夏日的清晨……

你让我跟随着你的脚步,你说其实阳光并不一定代表温暖。我不懂,可以说我还小抑或说我很愚笨。那一刻,我从你的眼光中,并未读出你的微笑,而是隐藏在泪水背后的隐隐哀愁。他们并未给以我肯定,也未给以我勇气,唯一给过的仅仅是不懈,那你呢?在我的记忆里,你是那样少言寡语,只能从你的眼光中捕捉些什么。是什么呢?是清丽鸟啼打开夜的幕布时,你的眼光告诉我:“加油,我们也可以拥有梦的,而那些梦啊,会实现的。”夏日清晨,用力吮吸着那泥土的芳香和阳光的味道。可是最难让人忘怀的是你的眼眸,你催我奋进,让我加快脚步,即使摔倒了,你用眼光搀扶我,那一刻,我冰冷的心啊,终于被温暖了……那样的夏日,那样的清晨,我还奢求什么呢?我并不想要所有人的眼光在我获得荣誉的刹那间,都向我聚焦。只希望人群中,我还能找到你。而那一刻,你的眼光透出的是:好样的……那一刻,我可以看见你的微笑了。

那些冬日的薄暮……

伸手,我奔跑在田埂上,在薄暮的萦绕下,我旋转着,旋转着,但并未迷失方向。你的眼光透出坚定,我跟随着你。即使每次,我追逐你奔跑时,你留下的永远只是你的背影。薄暮笼罩中,仿佛这个世界都安静了。此刻,你转身,说:“是该尽情绽放的时刻了。”嗯,是啊,如果人生是一朵花,那么为了不溺死在自己的花香里,是该尽情绽放的时候了。那些冬日的薄暮,你的眼,那道射出的犀利的光芒啊,是如此坚定。阳光照射进来,洋洋洒洒,瞬间光圈晕化成欢呼。我转身,看到的,终于是你的微笑。而此刻,你的眼光告诉我:“继续往前走,不要怕。”

熟悉的记忆在空气里散发芬香。你的眼光———我追逐的方向,我会很努力。相信梦想的彼岸,我终会抵达。妈妈,你说是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