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喜盈门电影观后感

2020-01-25 10:30:01
相关推荐

当铺屯是中国东北一个依山傍水的山村,改革开放30年来,村民们致富奔小康的决心越来越热切,在这条小康之路上他们的思想观念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

农业技术工程师罗晓飞奉母亲之命,在开车赶回老家相亲的路上,为躲避曹老倔家的鹿群把汽车翻到沟里,被老倔误认为是偷鹿贼,情急之中他扭伤了脚幸被曹老倔之女翠花捡到他的手提包,验明了他的身份,误会解除了。老倔把晓飞安顿在孙巧巧开的小宾馆中暂住几天养伤,对这个新来的客人巧巧心存芥蒂。

曹老倔是当铺屯有名的养鹿能手,但随着鹿饲养数目的增多,也给他带来了诸多不便,他的鹿不时带着它的“臣民”跑到蔬菜专业户刘小旺家的菜地去“吃食”,每当鹿群到菜地“作业”时,散发出来的臊臭味儿也就飘到隔壁孙巧巧家开的宾馆里,由此也引发了这三家之间的矛盾。晓飞通过与他们的接触也逐渐了解了三家矛盾的缘由,于是提出用提出用生态环保农业的方式即采用循环经济建立发酵池的方法解决他们的矛盾,此片围绕建立发酵池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通过此事也使巧巧和翠花对晓飞产生了敬意和一种朦胧的感觉。罗晓飞在一次无意中,发现巧巧是一个擅长工笔画的年轻民间艺术家,就想帮助巧巧把工笔画这门艺术推广出去,在接触过程中,两人之间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情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