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懂礼貌的好处

2020-01-25 19:30:01
相关推荐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 , 住着小猪一家 , 猪妈妈有两个孩子 , 一个叫小胖 , 一个叫小美。可是人们都只喜欢小美 , 不喜欢小胖 , 想知道为什么嘛 ? 那就听我给你讲一个他们的故事。

有一天 , 猪妈妈正在煮饭 , 发现柴火快没了 , 便叫小胖和小美去捡些柴火回来 , 小胖和小美拿起工具 , 便出去捡柴了 . 可因为它们贪玩 , 所以迷了路 , 太阳公公带着笑脸去了 . 月亮姐姐带着快乐上班来了 . 如果不是迷了路 , 小胖小美会很高兴地数着星星 . 这时 , 绵羊公公出来散步了 , 小胖连忙喊道 :’ 喂 , 我们迷路了 , 你快告诉我们怎么回去 ?” 绵羊公公不急不慢地说 :” 你不会在前面加个请字吗 ? 我可没有义务专门为你服务 .’’ “ 你不帮拉倒 , 我去找别人帮我 , 用不着你帮 .” 小胖生气地说 . 小美见状 , 连忙走上前去 , 问道 :” 绵羊公公 , 请问你知道我们该怎么回家嘛 ? 我们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 , 天都这么黑了 , 妈妈不见我和小胖 , 她会着急的 , 我可不想让妈妈着急 . 所以麻烦你了 , 绵羊公公 , 告诉我们怎么回家吧 .” “ 好吧 , 看在小美的份上 , 我就告诉你们怎么回家 , 你们先往左拐 , 到了那片小竹林之后再往右走 100 米 , 就到你家了 , 能记住吗 ?” 绵羊公公亲切地说 . “ 也许能 .” 小美按绵羊公公的指点到了家 . 妈妈见到他们 , 高兴地把他们搂进了怀里 . 他们把事情的整个经过都告诉了妈妈 , 妈妈表扬了小美 , 批评了小胖 . 小胖惭愧地低下了头 .

现在你该知道为什么了吧 , 所以说懂礼貌并没有坏处反而有很多的好处 .

在以后的日子里 , 小胖天天都跟小美学习文明 , 渐渐地小胖也变成了一名懂礼貌的好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困难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 小学作文怎么批改 父子情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老师作文 苹果树的作文 本来我可以什么的作文 生活作文100字 中秋纪事作文 作文家庭趣事300字 提升高度为话题的作文 月亮的作文借景抒情 写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新闻作文 军训作文600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给我一个微笑作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作文 游公园的作文 与生活有关的作文 写一篇放风筝的作文 我的亲人的作文 学习中文的英语作文 作文相逢是首歌 大庆精神作文 自己的小传作文 张家界旅游英语作文 去动物园作文 自己努力的作文 阅读引领我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