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随笔

感恩地球母亲_保护地球作文800字

2020-01-26 12:15:02
相关推荐

人的一生中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我们自己压根就数不过来,除了父母,我想最需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的地球母亲了。

事实上,我们也非常需要感恩,因为,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领导对我们有知遇之恩,同事对我们有协助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军队对我们有保卫之恩,祖国对我们有呵护之恩......我们要感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仔细想想,还真是呵!

可是,有谁想到感恩大地母亲?人们总是想大自然以为的索取,却不知感恩。难道你不记得了吗?是不是大地母亲将人们养育,是不是大地母亲总是无私的付出?可是大地的子女们有几个能知道报答的,大地的子女们,是不是不孝呢?

看那地上的大树,那是大地的头发,你们把你们的母亲的头发从发根上拔起,你有没有想过,那样多疼啊;看那小河,小湖泊那是大地的乳汁,那是哺育你们的乳汁,你们把它们污染了,大地母亲都生病了,可你们呢?还继续往大地的皮肤上扔垃圾?大地母亲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不要把她惹急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大地母亲也不想伤害你们啊,可是,你们这些不孝子,实在让大地母亲太失望了。大地母亲想哭,但她渐渐地不敢哭了,因为人们破坏了环境,她怕她哭出来的泪水,不再是那清凉,甜美的雨水,而变成了那可怕的酸雨。

作为母亲,大地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母爱的无私,保护子女,为子女付出的很多了。可作为子女的人们呢?你们做到了什么呢?不但不知道感恩,还......加害与母亲,你觉得你做的对吗?希望你能知道并改正错误,相信你们的母亲会原谅你们的......

大地的孩子们,醒悟吧!大地希望你们是好孩子,不想你变成不孝的坏孩子。

不要让你们的母亲失望,现在挽救还来得及,不要等大地母亲真的生气了,后悔,也没办法了......

难道你没听见大地母亲的心语吗?她在问候你们,她还在保护你们,她在尽一个母亲的责任。就算她的孩子伤害了她,她还是要尽一个母亲的责任......

大地需要我们共同携手来保护大地的环境,感恩地球母亲吧。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它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