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习作:我的理想/梦想

我想成为老师_我的理想作文

2020-01-26 01:15:01
相关推荐

我的第一个理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是一个非常受人尊重的职业。罗国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老师就像一只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笔,播种着智慧的种子,把知识传授给别人,而渐渐的磨损着自己;又像一只梯子,让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采摘胜利的果实。”尽管老师是辛苦的,可是当学生在各个方面有了一些成绩的时候,老师就会感到非常欣慰。

经过今天的期中测验,我知道了每次考试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深入理解,不能只浮在表面。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现在我的理想是——认认真真学,开开心心玩。也就是,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次作业、听好每一堂课。做好事后,开开心心的玩、快快乐乐的玩。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变,但是不管我长大要做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条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要从小事做起,总自身做起。做一个对社会和全人类有贡献的人

还好,现在我们还有一年,千万不能让自己后悔!

哈佛图书馆墙上的训言: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还有一句: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