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700字

学校里的翰墨苑_校园美景作文700字

2020-01-26 23:30:01
相关推荐

学校里有一个叫做翰墨苑的小花园。只要下课铃响了,就能看见翰墨苑里有许多同学在那里欣赏。扫地的同学,刚还在说话,一会就听不见声音了。这时,我才发现扫地的同学都跑到翰墨苑玩去了。

每当我来到翰墨苑时,都觉得是人间仙境,百来不厌!

刚走进翰墨苑就看见有一棵高大粗壮的梧桐树。春天梧桐树的枝叶繁茂,绿得惹人喜爱,夏天,毒辣的阳光照耀着同学们的脸,但他们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热,因为他们在梧桐树下,梧桐树用身子挡住了毒辣的阳光。秋天树叶纷纷往下落,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树叶落在地上,软绵绵的,就像一张红色的地毯。冬天,雪花飞舞,飞到梧桐树的枝干上,像个雪白的大蘑菇,等雪花结了冰,梧桐树就像一个大帐篷。

梧桐树旁边,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的边沿有许多圆柱形的石登子,像是给池塘编了个朴素的花环。池塘里的水,是清澈透底的,看到里面有数不清的金鱼,鱼儿们经常浮在水面上,像个孩子似的撒娇,显出了它们的活泼可爱。水面上浮着几片荷叶,中间还冒出一朵睡莲,早晨花瓣还是合着的,中午就绽开了笑脸,晚上就合起了花瓣,睡觉了。池塘上还有一座拱形的石桥,同学们都很喜欢,那座玲珑的小桥,恨不得一次就走个一二十遍。如果没有走的话,肯定会坐在地上气得哭。

池塘边上还有一棵柳树,柳树的枝条比我想象的还要长,几根枝条就可以编个很大的花环了。

翰墨苑里要数凉亭最热闹了。同学们在椅子上聊天、看报、玩游戏、讲笑话。其中一个同学在椅子上睡着了。忽然砰地一声,摔在了地上,同学们都笑的直不起腰来。还有一个我们班的“小诗人”沉思了一会,念了一首诗。同学们都高兴地欣赏着,这首诗。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想来参观呢?那就来吧!我随时欢迎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