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学会了游泳

终于学会了游泳_学游泳的小学作文350字

2020-01-26 18:00:01
相关推荐

因为我一直学不会游泳,所以我决定这个暑期一定要学会游泳。

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一开始,我非常紧张,因为在那群小朋友中就是我年龄最大了,心想:“如果我学不好,肯定会被他们笑话的。”但我立刻想起了妈妈的话:“之之,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哦!”

开始的第一天,萍老师先让我们在水里练习憋气,接着,让我们手叉腰,闭上眼睛,因为老师不让我们戴泳镜,整个头沉下去,用鼻子喷气。“咕噜,咕噜……”有许多气泡从鼻子里喷出来,从身边游过,一直往上升,在水面上的气泡一个一个的破裂了,真有意思!下课后,我们还能在水里尽情的玩耍,非常开心!

第二天,老师教我们练习平浮,第三天,老师又教我们练蹬腿……在这一个多月里,我老老实实地听从老师的教导,认认真真地练习,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寒假,妈妈带我去马来西亚沙巴的海上自由自在地游泳。通过这次学游泳,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个道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