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童话作文

小刺猬找座位_童话作文200字

2020-01-26 08:00:02
相关推荐

星期六的上午小刺猬来到图书馆,看见板凳上坐满了小伙伴,大家都专注地看书。

他东张西望地找座位,小刺猬好不容易在小兔子跟前找了一个座位。刚想坐下来,忽然小兔子一蹦三尺高大叫一声:“哎哟,疼死我了。”其它小动物都惊呆了。转头一看,原来小刺猬的刺扎到了小兔子。

小刺猬急忙站起来,羞红脸,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坐吧!”小刺猬起身就要走。小乌龟急忙说:“你别走!我的壳硬,不怕扎。我们换个座位吧!”

图书馆内又恢复了安静,大家又认真地读起书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推荐电影 怎样教孩子写好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天气作文 告别小学迎接初中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作文 什么是我的老师作文 赞美母亲的作文100字 挫折事例作文素材 小学作文写作辅导 规范作文 辽宁卷作文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300字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精彩一刻作文500字 有关成长的作文开头 安全小作文 感动300字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交朋友 有趣的人作文 第一次跳舞作文 这也会过去作文 你对我很重要作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去公园玩的作文200字 消息特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