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300字

我家有个小淘气_写人作文300字

2020-01-26 12:30:01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个小淘气,那就是我的妹妹,她今年四岁了。她平时在家很淘气,爸爸妈妈说什么她都不听,每当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总是来影响我,偷偷拿走我的文具,还朝我做鬼脸。

这个周末,妹妹看见妈妈在打扫卫生,一盆脏衣服放在阳台上没洗。她突然对妈妈说:“妈妈我要洗衣服。”于是她有模有样地拿起搓衣板,又拿起了一件脏衣服擦上肥皂,很认真地在那里搓。我在边上观察她的一举一动,觉得她真的洗得很认真,我想帮她一起洗,可她却说:“姐姐不要动,衣服好脏呀!”当她洗到小短裤的时候,说了一句很搞笑的话:“妈妈,我不要洗小短裤,好臭!”

有时我放学回家,她会拉着我的手,叫我和她一起做游戏,有时她也会假装读书,“骗取”爸爸妈妈的表扬,有时我碰了一下她,她就会用稚嫩的语气“命令”我不许动,这就是我的妹妹,又调皮又可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