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350字

美丽的湿地公园_四年级写景作文350字

2020-01-26 14:45:01
相关推荐

湿地公园,是我认为水城最美的地方,早上,雾气蒙蒙;中午,艳阳高照,湖面像鱼鳞一样闪闪发光;晚上,水面上倒映着一条条在水里盘旋着的“金龙”……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小鸟们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你追我赶。公园的每个角落,开满了不同颜色的花朵:有红色、蓝色、紫色、白色……一切都生机盎然,焕然一新。

夏天,绿树成荫,许多人都来到湿地公园的树荫下乘凉,铺上一次性桌布,把零食放在上面,大人们吃着零食谈笑风生,小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嬉戏打闹。湖上,一群群白色的鸭子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惬意极了。

秋天:大部分树叶都不同程度的变了颜色,师专旁边的银杏树,一片金黄,只要微风轻轻一吹,一部分银杏树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随风飞舞。

冬天,公园银装素裹,一部分地方都成了黑白的,远看像一幅黑白素描。“彩虹桥”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每当人们往前走上一段距离,后面就留下了一串串“调皮”的脚印……

湿地公园,春夏秋冬,都具有特色,对我来说,那儿简直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