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祝福语 > 除夕祝福语

关于除夕祝福语:除夕夜的祝福语话

2020-01-26 15:00:01
相关推荐

静候新年钟声的敲响,许下心中美好的愿望,今晚是幸福的聚会,今夜是快乐的海洋,亲手点燃了烟花,夜空绽放了吉祥,亲身体会了团圆,幸福在胸中游荡,亲眼目睹了盛世,享受最美的晚上。除夕夜,等候幸福来临,快乐放飞梦想,点燃心中激情,拼搏实现理想!

烟花璀璨炫人眼,鞭炮声响乐连连;家家团聚喜团圆,喜在心间笑开颜;除夕之夜聚一堂,亲朋好友祝福忙:难忘今宵笑开怀,幸福好运滚滚来;除夕到,愿你吃得巧、喝得好,全家团聚乐逍遥!

点燃一串爆竹,就是点燃了新一年的希望,爆竹声声除旧岁,爆竹噼啪迎新春,新的一年愿你的身体像爆竹声洪亮,愿你的生活像爆竹样红火,新年快乐。

快乐,扬起风帆飘向你;幸福,张开怀抱拥抱你;吉祥,驾着云朵追逐你;平安,托着盾牌保护你;财运,摆开阵势候着你;朋友,则发着祝福语你:祝你除夕开怀,快乐永远,日子和美,幸福永远!

除夕到,放鞭炮,忧愁烦恼全赶跑;狗年到,吃水饺,好运早早把你找;祝福到,笑一笑,开心快乐身体好。祝你抱着平安,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狗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除夕来了狗年到,新春对联贴门照,五彩烟花绽夜空,欢声笑语闹佳节,短信问声新年好,合家欢聚龙颜笑,健康围绕财运罩,幸福生活常拥抱。祝狗年愉快、吉祥如意、甜蜜美满。

送走小年的热闹,迎来除夕的欢笑;团圆夜里笑开颜,团团圆圆闹大年;难忘今宵心情暖,送你祝福不会变;愿你美丽似春花艳,健康生活香香甜,财源比天还要宽,幸福安康恒久远;除夕到,愿你全家团聚喜上眉梢!

鞭炮噼啪除夕到,穿花衣服戴新帽,发条短信问声好,愿你年轻永不老,91作文网无虑无烦恼,事业有成薪水高,爱情甜蜜美人抱,传传短信收红包,幸福生活乐淘淘!

欢乐除夕之夜,“吉祥天空”飘过朵朵福云,“欢乐海洋”增添缕缕乐波,“美事山上”升起喜气阵阵,“送福短信”送来祝福声声:恭祝您除夕穿“金”带“银”,团“福”圆“运”!

对联写满吉祥语,爆竹声中辞旧岁,举杯畅饮迎新春,烟花绽放幸福年,一条短信传祝福,除夕快乐绕身旁,合家美满过大年,除夕,愿君合家欢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