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散文

忆雨泪_短篇散文300字

2020-01-27 02:45:01
相关推荐

忆雨泪_短篇散文300字

懵懂,幼稚,憧憬就是傻傻的我。

当一个人漫步在雨中,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踏着浪花般的水洼溅起水花,捧起总是像时光一样飞快溜走的水珠。蓦然回首,蓦然想起,蓦然一笑,自己俨然是少年了。

捡起丢失的时光,慢慢拼凑;拾起曾经的快乐,慢慢回忆;打碎所有的难过,任其飘逝在雨中。

我多么想找回曾经的自己。

可时光,它从未曾等过我那一面笑容,就让它随影,逝去。当我问起,自己想要什么,回想起那时,我们说好的就这样快乐的长大。

后来,我找不回曾经属于我幼稚的快乐,慢慢地,回忆成了一幅画,就是一幅被孩子用彩笔填满空白的画,简单/纯洁/可爱。我向往,我幻想,到那幅画的‘世界’里去,可时光,它又从指缝间溜走。

我不想说什么,我不想回忆什么,我不想拼凑什么,我只想找回,曾经那份,属于我的快乐。

雨天_短篇散文300字

又一个雨天。

外面的一切都蒙胧。是雨水的浑浊,还是我眼眶里独自悲伤的泪水浑浊。

雨水下落很慢。因为他们,害怕落到这苍凉的大地,害怕会结冰。于是他们想在空中升华,回到那广阔的天空。于是他们的动作很慢。

毕竟失败了,雨水一滴一滴地撞击地面,很冷,但没有结冰。和我一样,没有结冰。

慢慢地,雨水更浑浊了。

突然,那滴由悲元素组成的泪水从眼眶中缓流而下,留下一条浅浅的痕。为什么要流出来,难道你不怕结冰吗?还是我的身体比大地更寒冷?

外面的一切都清晰了,雨水清澈了。

雨水非常晶莹,不能用肉眼视之,只是用心去聆听它的旋律,感知它的存在。茫茫的悲气流围绕着我,雨水也看不见我。于是我流泪,泪落到地上,弹出杂乱无章的音律,那么雨水也感知我的存在了。

雨还未停。让我知道它的存在。

泪还在流。让它知道我的存在。

只是,泪,你知道悲的滋味了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