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600字

战争中的孩子_小学语文四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600字

2020-01-27 23:00:01
相关推荐

上面这张图片所说的是事情,是在伊拉克战争中发生的一件事。

在伊拉克的上空远处,出现了几架远程轰砸机,开始,人们以为是几只大鸟,都不在意。但是,一位知识渊博的年轻人说:”那是美国的B_29远程轰炸机,大家快逃。“人们纷纷收拾是东西,飞奔起来,可是人跑的速度终究不是飞机的速度,有一位爸爸为了保护妻子和孩子,朝一边跑去,把轰炸机吸引了过去,最终被榴弹炸死。妈妈和孩子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飞机又出现在她们的头顶上,妈妈让小女孩躲了起来,远程轰炸机投下榴弹,妈妈也被炸死了,小女孩呜呜地哭着,她大喊:”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

看到这张照片,我无比痛心,我不禁要问:”美国人,你们为什么要跑到伊拉克发动战争,战争能给你们国家带来石油,带来财富,但那是建立在伊拉克人们的痛苦之上,他们的家园被毁,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你们看到小女孩痛苦的模样吗?那就是你们给她制造的痛苦,她失去了最疼她的亲人,你们良心何安?“发动战争受害最深的是儿童,发动战争的国家你们不为别的着想,也要为儿童想一想,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栋梁,是祖国的未来,他们不希望战争,期盼和平,期盼幸福生活。

侵略者,请你们看看小女孩,假如那是你的亲人,你们不难过吗?所以请你们停止战争,停止侵略,还孩子一片洁净的天空,让他们在鲜花中读书,阳光中生活,共享一片蓝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