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我的生活离不开它—中性笔_初三状物作文550字

2020-01-27 18:45:01
相关推荐

在当今高度发达的信息交流时代,世界上流行着一种新型的书写工具。它具有钢笔和圆珠笔的优点。这是我每天使用的中性笔。许多人的生活学习越来越离不开它。它已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

凝胶笔起源于日本,是钢笔和圆珠笔更新的产物。它由笔帽,笔筒和笔芯组成。盖子比笔厚,并且具有圆柱形外观,带有长条夹子,就像整个笔的臂一样。使用此手臂,可将凝胶笔插入衣服并与主人一起走动。除了易于携带之外,帽子就像一个头盔,可以保护笔尖免受伤害。笔架细长且圆柱形,并且具有前端。

一个便于人们握笔的凹槽。笔是主笔和笔的主干。它是笔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起到保护笔的作用。笔芯是比笔架更薄的透明塑料管。它充满了墨水,就像一个不断向笔尖供应燃料的小型燃料管。笔芯的前端连接到笔尖。它由细针状金属管制成。一端插入墨水中,另一端插入墨水。笔芯就像笔的核心。没有他,笔将成为一个空壳。笔帽,笔架和笔芯是统一的,相互保护的,是必不可少的。三者的完美结合使整个中性笔优雅便携。

凝胶笔的大多数组件由塑料制成。这种材料重量轻,尺寸小,坚硬且可塑。

目前的针尖取代了以前圆珠笔的圆珠笔笔尖,这使得手感更舒适,墨水粘度更低。它具有更好的拒墨性和耐受性,使其更耐用。

中性笔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书写工具。没有它,人们的书面文字,表达,签名和家庭作业将受到影响。俗话说“好记忆不如写作糟糕”。对我来说,它与它的学习和生活密不可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