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两只小狗_关于小狗作文400字

2020-01-27 18:45:01
相关推荐

从前有两只小狗,一只名叫小黄,一只名叫小黑。它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都是一身黄中带黑、黑中带黄的毛皮,棕色的斑点,大大的耳朵,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棕色的尾巴不时摇动,可爱极了。人们都认为它俩是双胞胎呢。

有一天,小黄对小黑说:“我们去游乐场玩玩儿吧!”小黑也说好。它们快速地穿戴好就出门了。来到了游乐园,小黄叫住小黑,指着两面奇特的镜子对它说:“这就是大家都说很好玩的哈哈镜,我们也去过把瘾?”“好啊,好啊,我已经等不及了!”小黑附和道。它们一同来到了镜子前。小黄恰好站在凹的一面镜子前,望镜子中一看,镜中的它,身高2米,威猛无比。耳朵像蒲扇一般大,四条腿腿粗如柱。它突然觉得自己就是狗中之王。另一边呢,小黑因为照的是凸起的镜子,镜中的它,低着头,脑袋耷拉着,四条腿无力地支撑着身体。于是它觉得自己好渺小,自惭形秽。

自从照过哈哈镜后,小黄开始变得得意忘形,趾高气扬,见谁都不搭理。小黑呢,整天缩头缩脑,一直躲在角落里不肯出来见人。

它们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正确地看待自己,不要因为他人错误的评价而迷失自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