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200字

小草_植物作文200字

2020-01-27 14:00:01
相关推荐

春天到了,春雨“沙沙沙”,滋润了大地,小草从地上钻了出来,它开心极了,远远望去一碧千里,翠绿的小草像玉石一样,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小草长得越来越高了。从上往下看,就像一片绿色的天空,洁白的小羊就是站在这天空里吃草的星星。风“呼呼呼”得吹过,草原上,泛起了绿色的波浪。

秋天到了,小草穿上了黄色的衣服。夕阳西下的时候,小草换上了红色的礼服,好像要去参加舞会。

冬天到了,枯黄的小草像被火烧过了似的,雪下了起来,像是给小草盖上了被子。洁白的草原和天空,连在一起,不知道哪是天,哪是地。

我爱你,小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学生运动会作文 青岛栈桥作文 爱如潮水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50字 珍惜粮食作文 作文说明方法 教师节的作文开头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九单元作文 雨作文400字 满分作文中考 周末的早晨作文 美女拉肚子作文 观察蚕的作文300字 艺术人生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考试中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300作文 作文有妈妈真好 四年级第三单元写作文 学校介绍作文 秋800字作文 用书信的格式写一篇作文 象征意义的作文 高职高考作文 描写班主任作文 静的魅力作文800字 一事一议作文600字 戴帽子的鱼作文 丝绸之路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