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

感念师恩 祝福无限_感谢老师的作文800字

2020-01-27 02:30:01
相关推荐

时光易逝,时间的车轮正滚滚向前,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往事成追忆。但那段有你陪伴的时光,却早已湿润了我的心。

曾记否,初见你,你的脸上无丝毫的笑容,又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威严无比,严肃的样子让我心里泛着冷冷的寒意。但事实并非如此,那时我出经初中这个大门,我畏惧,那时的我少言寡语,每次都总是在我座位的那个角落静静地坐看着外面嬉戏玩闹的同学,没有其他的事。似一个被抛弃的孩子般孤零零的,好不凄清。我以为我这棵不起眼的小草不会受到关注,而这时候你来了,给予我鼓励呵护,你用温暖的阳光融化了我内心的坚冰,是你把春天带到了我身边。

你知道吗?以前那棵孤零零的小草她已经长大了,她已迈进了高中的殿堂。她也就是我,如今我已不再畏惧,我所选择的是面对。高中的生活比初中的生活更加的繁忙而紧凑,词性的分辨,抽象的函数都在以波涛之势滚滚向我袭来,这时的我没有逃避,因为在初中时你用你的行动告诉我:你如果看不到世界的广阔,终究会幻化成尘埃,消失于这个世界,甚至不知其踪迹。所以,我选择了面对。

初中的课堂上总是格外的有趣,让人感到轻松无比。而高中的课堂却是大相径庭,有的是满黑板的粉笔字,他们如无数的手要把我抓住,让我无法动弹,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放弃,好想抛开这一切,但我知道我不能,努力和坚持是高中的笙箫,我不能摔倒后就趴下去,我要站起来,我要坚持住,奋力向前奔去,因为我知道成功并不容易,只有努力和坚持才能吹响胜利的号角。高中,让我体会到了挫折的滋味,摔了就要努力的爬起来,越挫越勇,竭力将困难踩在脚下。

老师,谢谢你,在我无目的寻找脚步中,在我瞩望的目光中指引方向,可亲可敬的老师,我纵然走得出初中的殿堂,却走不出你带绿色盎然的春天给我。

此后,无论面对什么,我不再彷徨,困难这颗绊脚石不能再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会昂起头颅,欣然地去面对,去探索,虽路漫漫而遥远,而我却会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拼搏的岁月里,我会带着你给我的那份感动,带着我的意念,去奋斗。

感谢有你,感谢遇见你,无论遇到什么,我都能坚定地面对,你就如季风过境般,带给我芬芳的记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家务事作文300字 写环保的作文300字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 快乐的新年作文 父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450 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英语图表分析作文 东方作文怎么样 消息的作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分享爱作文 描写绿萝的作文6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狼作文 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 小学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最苦与最乐作文500字 如何保持健康英语作文150字 感恩老师的英语作文 创新作文3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助人为乐的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400字 介绍南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猫作文 2019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