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观后感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观后感

2020-01-27 09:30:01
相关推荐

我这几天一直在观看这部电视剧,由潘长江导演并主演,并且把他漂亮的女儿潘阳也推上了荧幕,饰演他的女儿。我没有看过《乡村爱情》,据说拍了两部,我一部也没看。所以就不和那部剧比较了。我一直喜欢看潘长江的小品,这是第一次看他演电视剧,而且在中央一台播出了。就连主题曲也是潘长江唱的。剧中的潘长江是一个可爱的村主任干部,有些动作演的很是搞笑,把他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这原本是一个平静的小山村,一场为村主任钱大宝的女儿庆贺大学毕业的宴会引发的集体中毒事件,让这里再也无法平静了。可谓天有不测风云,而又祸不单行,新来的乡长陶晓蕙是钱大宝高中的同学,而钱大宝当年因为给陶晓蕙写情书被学校开除,两人二十多年没见面,现在可以说是冤家路窄,这让钱大宝苦不堪言,觉得这个村主任算是当到头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