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白羽公园_写景散文600字

2020-01-28 22:00:01
相关推荐

在白羽古城的遗址上,有一座美丽的公园。她,就是白羽公园。白羽公园四季风景各不相同,下面请跟我一起领略白羽公园的春夏秋冬。

五彩缤纷的春

春天的白羽公园,五彩缤纷。各种树木吐出了嫩绿的芽儿,小草也探出了头,好奇地四处张望。在春风的吹拂下,春雨的滋润下,花儿也睡醒了。他们不肯轻易露面儿,总是在花苞中挑好心仪的颜色,才肯出门。那些花儿真美呀,五彩斑斓: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整个公园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

绿意盎然的夏

夏天的树木纷纷脱下了嫩绿的春装,换上了碧绿的夏装。虽然少了一丝春的稚气,但多了一些夏的成熟。雨后,树叶更加美丽,一片片闪着光,仿佛一面面绿色的镜子,绿得能照见人影。树上,伏着鸣蝉,此起彼伏地唱着欢乐的绿色赞歌。夏天的公园,充满了生机。

落叶飞舞的秋

公园的秋天与春夏相比也毫不逊色。它不是单纯的黄,而是彩色的。没有两片叶子是同色的。就是同一片叶子也往往是丹红中渗透着桃红,柑黄中凝结着玫瑰紫。看那银杏叶,如同黄绸小扇挂满枝头,秋风一起,又成了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那枫树的红叶,远看像一簇簇熊熊燃烧的火焰,近看,又成了一个个火红的小巴掌。还有在夏春寻不着花的枯叶蝶,围着被秋风吹起的枯草旋转,旋转……秋天的公园是美丽的,是喜悦的……

雪花飞舞的冬

冬,是孤独的,失去了叶子光秃秃的树干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雪,跳着舞,来了。树上又多了一种白色,可看起来更安静了。光秃秃的树枝、枯黄的小草,都在这“雪被”下安静的睡了。唯有常青树还在向我们展现它们无限的生机。

瞧,这就是白羽公园的一年四季。春,五彩缤纷。夏,绿意盎然。秋,色彩斑斓。冬,孤独而又带着对春的渴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