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电脑_初中记叙文900字

2020-01-28 14:45:01
相关推荐

电脑始终是我心中所向往的一个美好的东西,它不仅会给我们带来智慧,而且会给予我们许多知识,它是我真正的学习助手。我第一次接触电脑的时间是三年前,那个时候电脑对于我们这样的农村家庭来说还是很少见的,现在虽然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但是对于一些贫困的家庭来说家中没有电脑仍是正常现象,像我家,如果不是我向父亲争取要了那么一台电脑,那么我们家也将不会有电脑。

我喜爱电脑,因为电脑不仅有丰富学习的资源,更是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每当我放学回家后,我都会先打开电脑查查资料,阅读有关当天的新闻,去了解我们国家在每一天的伟大成长。此时我的心情会愈发的快乐,我的眼界也会因此变得敞亮。通过学习怎样使用电脑,我还发现我自己的思维变得更加活跃,我的心情更是愈加的快乐。感谢比尔盖茨的伟大成就,让我们人类从20世纪就已经开始使用计算机,让我们人类的学习变得如此轻松,工作变得如此高效率。当然,我们需要感谢的人也少不了那些为计算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们,是他们让我们人类能够较早地接触计算机,是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简单化。

此外,我发现不仅仅我喜爱电脑,我的同学们也喜爱电脑,他们认为电脑是无所不能的,就像是人工智能一般,就像是他们的一个机器导师,电脑会带领他们领略世界的宽广,带他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当我们上每一节电脑课时,我们都会像一条条疯狗一样冲向一台台破旧的电脑。即使学校的电脑已经破旧不堪,但是我们对于玩电脑的快乐却未因此消失,我们不在乎电脑的新旧,我们只在乎我们对电脑经验掌握程度。

当然,担任我们电脑课的老师也是十分的盛情,他积极地引导我们去学习使用电脑的基本操作,接着还会传授他独家的教学秘籍,让我们学习电脑的热情高涨,对学习时间的利用效率也大大提高。这也就是说,为什么电脑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第一个原因是我们自己对新事物的向往与追求,第二个便是任课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趣味施教。在这两大原因的驱使下,我们对电脑的向往程度也越来越深,感情也越来越激情。

任何事业的成功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大概就是这样吧。我们有个好老师,一位极好的电脑任教老师,在他的引导下,我们快乐成长;在他的鼓励下,我们逐渐走向成功。感谢命运的安排,让我有了一个好教师,让我对电脑有了求切心理,让我爱上电脑,让我能够熟练地使用电脑,让我了解了许多有关电脑操作的知识,让我在灵活操作电脑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11-14 01:33伤殇[香港网友]IP:3407036643
    在这篇记叙文中,作者表达了对电脑的热爱和对科技进步的期待,值得点赞。
    顶3踩0
  2. 2022-04-10 06:59江南芊影[四川省网友]IP:977464481
    @刁民读完这篇记叙文,让我对电脑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勾起了我对初中时光的怀念。
    顶2踩0
  3. 2021-09-04 12:25刁民[云南省网友]IP:763155251
    这篇记叙文的结构清晰,情节紧凑,让人读起来很有节奏感。
    顶0踩0
  4. 2021-01-29 17:50宝马 良驹[上海市网友]IP:1731161172
    作者在文中用了很多生动的描写,让我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氛围。
    顶0踩0
  5. 2020-06-25 23:16雪轩[宁夏网友]IP:3405868151
    这篇初中记叙文写得真不错,让我想起了自己初中时候的点点滴滴。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春天的声音作文4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套用 九峰公园作文 星空的作文 国庆一事作文 写游乐园的作文 有关家人的作文 秋天作文小学 天下第一关山海关作文 小鸡作文100字 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介绍自己家人的作文 爱在心口难开作文 音乐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描写芦荟的作文 家务事作文300字 蜘蛛织网的作文 月亮的心思作文 我学会了滑板车作文 红歌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500字作文 国庆景色作文 关于葫芦丝的作文 狗作文五年级 关于规则的英语作文 用心做事作文 以菊花为题写一篇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话故事 母校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