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状物作文

我想画下心中的你_关于母校的作文700字

2020-01-28 07:30:01
相关推荐

以方格为画板,以汉字为线条,我开始将心中的你轻轻勾勒。

以盛夏为扉,我开始走进你的世界。当第一滴汗水浸黑我的肌肤,我开始描下你的第一根线条——严格。

天空像是残缺的漏勺,挡不住阳光的喷涌,它狂滥地侵袭我们的皮肤。晓风也愈见吹拂的无力,直变成热气踏过我们的脸庞。这些方阵已经站在这里五分钟了,教官还在一圈圈巡视,纠正错误姿势。“你们怎么那么软,拿出你的力气让我看看。”那时,我只觉得我的意识、血液、骨骼正被时间一点点蚕食。对于那段痛浸心扉的魔鬼训练,事后被我选择性失忆遗失。这便是开学第一课,也是学校给我们的“下马威”。严格要求,做一个合格的广中人。

我对你的了解才刚刚开始,你就已经烙下痕迹。

体味了你的刚毅之美,你终于向我们展示了温柔。送给我们一段同甘共苦的友谊和一些无微不至的老师。而我也尽力把回忆中的你画得完整。

在你的世界中读书,品味一种静美,嗅闻一卷馨香。世间纷扰,此处无喧。你倾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做我们学习的“守护神”,杜绝一切不良现象,誓把我们培养成大家闺秀和谦谦君子。知书达理,做社会的绅士和国家的栋梁。你的努力,将希望的色彩悬挂在我们这四角天空,让这里的龙凤翱翔到九州万里。

你用细腻谱写出一曲曲辉煌。自1929年诞生的你,而今已历尽沧桑。我阅读着你的历史,抑制不住的崇敬油然而生。越过千山,我在你的部落驻足。注定要截取这一小段,在我的笔下汇聚成形。

博学广才,器识为先。莘莘学子响应你的号召,奔赴你的麾下。三年备战,你用汗水浇灌,用知识培养。在高考大战之际,带领千军杀出重围,送他们跨过龙门,让梦想腾飞。

与你相处六季,在春夏秋冬中截取你的倩影。我的线条不够将你凸显,但你的佳名——广元中学——早已传播万里。今日我以你为自豪,愿明日我将成为你的骄傲,我会在梦想的目的地,将心中的你继续描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作文 再也没有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捕捉幸福作文开头 关于人生的选择的作文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信任的作文素材 责任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初二畅想作文600字 国庆朗诵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防溺水300字作文 运动会作文素材 北方端午节的风俗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什么的我作文300字 关于积极进取的作文 美丽的学校400字作文 优秀的记事作文 关于突破的作文 英语作文课教案 蚂蚁搬家的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作文 付出就有收获的作文 寻找家园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 作文坚持就是胜利 中考满分作文写人叙事 真正的我作文 关于水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