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状物作文

难道这是徒有虚名的吗?_关于猫的作文800字

2020-01-28 22:30:01
相关推荐

每当经过一些商店的时候,或者是在饭店里,我们都会看到在前台有一只猫摆设着,而且还会有一只手在不停地向你招手。你知道吗?这就是招财猫。为什么他们都喜欢把招财猫放在自己的店里呢?其实,就是因为希望招财猫能够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金钱,能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这就是招财猫的寓意。但如果真的是一只猫咪的话,那会有怎么样的结果呢?

这不,有一位网友家里养了一只橘猫,这只橘猫长得胖嘟嘟的,挺招人爱的。有一次,主人带着这只橘猫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因为这位网友的老家是在农村的,而且他的母亲在自己家的田里种了一些水果。这不,到了丰收的季节。母亲种了好些水果自己也吃不完,于是,母亲决定载着这些水果到城镇上去卖掉,换一点钱也是好的。于是,主人就有了一个好主意,他希望自己的母亲能够赚很多钱,不是说有了招财猫,生意就会好一点吗?于是,他就提议母亲,把这只橘猫带去,说不定还能招揽更多的生意呢!母亲听了之后,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于是,他和母亲还有这只橘猫一同出发了。到了集市上,母亲摆开摊子,然后,让这只橘猫坐在正中。也许是觉得新鲜吧,亦或是觉得陌生!这只橘猫显得比较拘谨。主人想着,他们有这只招财猫坐镇,肯定会生意很火的。可是,过了半天,也没卖出多少,看着眼前的几筐水果,橘猫也是一副愁容满面的担心样。也许它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辜负了主人的一片好意。橘猫左看看,右看看,看着旁边的人怎么都有生意呢?于是,它也陷入了沉思之中,它观察着周围的商贩,他们是怎么做生意的呢?橘猫发现,原来那些人都在大声地吆喝着,难怪会吸引顾客前往呢!于是,它也学着那些商贩的样子,开始叫喊着“喵喵喵,喵喵喵……”可惜,它所发出来的声音却是猫叫声,人家顾客怎么能听得懂呢?不过,它这表情也是够萌的了,还是引来了一些顾客,倒也是卖掉了一些。

不过,通过这一次经历,这位网友也是纳闷了。难道这个招财猫是徒有虚名的吗?不过,这只橘猫为主人卖水果也是够尽心尽力的了。虽然卖的不多,那至少没有功劳也是有苦劳的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