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迷人的秋季_优秀写景作文700字

2020-01-29 11:30:01
相关推荐

时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吵人的蝉鸣声被秋风吹散了。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我们中间。

风是最平常的,时刻陪伴在我们身边:没有春风的温暖,没有夏风的闷热,更没有冬风的凛冽。时而凉丝丝,轻悄悄,拂过我的脸颊,时而用力猛扑过来,带着些泥土和树叶的清香。听,树叶轻轻作响;稻田轻轻地奏乐。秋风,清凉如水,带着几分洒脱,带着一丝寒意来到了这个世界。

远望,山重重叠叠一片绿色,看不到黄色的秋叶,全是苍翠的绿色,没有丝毫的秋意。天,蓝得像海水,几朵飘飘悠悠的浮云,洋洋洒洒地点在天空中,像一幅美妙的图画。它蓝得那么纯,好像天的后面还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

田野里,麦浪滚滚,麦穗一串串,麦粒一颗颗饱胀胀的,当一阵风吹过,稻海涌着暗浪,一浪推着一浪。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稻子非常有礼貌,弯着腰迎接秋姑娘的到来。田野里,黄得那么闪耀,绿得逼你的眼。我想全天下的颜色属它们最漂亮了。站在田埂上,闭上眼,张开双臂,聆听着稻田的响声,享受微风的抚摸。好像我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一片美丽的景色之中。

苗圃场里,柳树像一位少女在池边梳着她那美丽的长发。不知名的树木叶子全是黄的,还开着金黄色的花,花瓣和叶子落在地上、田埂上、水面上,好像穿上金黄的外衣。

站在高处望去,翠绿、金黄,明黄,层层叠叠的色彩,交相辉映,像大海一样深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的漂着,置身于此景中,像是在画中游。

秋天像青年,蓬勃向上。

秋天像美丽的图画,被各种风景渲染得亮丽迷人。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画家 以树为话题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片段 的那一刻作文开头结尾 我的好朋友小学作文 作文大赛获奖感言 给我快乐作文 关于励志的作文 小荷作文序言怎么写 英语作文建议信开头 小学生如何学好作文 优秀作文200字左右 我懂得了分享作文 描写地铁的作文 他也很可爱作文 4年级下册作文 公园景色作文 段考总结作文 什么什么一直都在作文600字 草作文600字 修身养德的作文 学校安全的英语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两百字 鲁迅的故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左右 马鞍池公园作文 家庭生活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茶文化 狗狗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