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年味_寒假作文150字

2020-01-29 00:00:02
相关推荐

放寒假了,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盼着春节的来临。

过年啦!过年啦!小朋友们欢呼着,可是我们没有发现一点年味。记得去年的春节是在震耳的鞭炮声中度过,今年因为环境所迫和年味有了一点距离,可我还是特别开心。我们穿上了新衣、新鞋走出家门,欢快地在操场上嬉闹着。大人们在说着一年工作中的辛苦,谈家庭的快乐,亲情的温暖!这个年味过得十分特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