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寒假趣事_叙事作文600字

2020-01-29 10:00:01
相关推荐

“大懒虫,快起来!快给我起来!”妈妈在叫我了。“妈,我平时六点多就去上学了,现在是放假时间,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嘛!”我恳求道。可妈妈还揪着我的“红烧猪耳”,说道:“一会儿?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给我说一会儿,起不起?”“起......起,你先放......耳朵。”

“哼,才11点就叫我起床。”我低声说道,“看我不整整你......”我的脑袋里不禁浮现出一个坏想法。

正在这个时候,表妹来了,真是天助我也。表妹可是天生一个“坏男孩”,应该说,比男孩子还淘气。听了我说的这个“好主意”的表妹,可是乐不可支。

中午12点半,妈妈睡下了。我和表妹为了我们“杰作”而努力着。

我在妈妈的额头上写上一个“王”字,再在妈妈的两边脸上各画三根胡子。意思就是说妈妈是“母老虎”,好凶的“母老虎”。

我拧干毛巾,把妈妈的脸擦干净。轮到表妹大显身手了,她画什么呢?我还没喊开始,表妹就迫不及待地用黑笔给妈妈画上两个“眼圈”。然后把妈妈的鼻子涂黑,再把脸涂得纯白。“哈哈哈......”我和表妹不约而同的低声笑了起来。这时,妈妈动了动身子,我们吓得声都不敢出,幸好是虚惊一场。

“这下画什么呢?”我思索着问道。“表姐,这下画的一定要‘与众不同’,是出去亮相的,咱可不能‘马虎’了”表妹说。

“就画我妈生气时的模样,夸张点。”“放心吧!表姐。舅妈生气我见得多了,我一定会‘努力’的”。我先用灰笔把老妈的眉毛“变成”八字,再让老妈的嘴“嘟上去”。又轮到表妹了。她不慌不忙,先在妈妈的头上画上“皱纹”,再给妈妈涂上“胭脂”。”“哈哈哈,呵呵呵呵......”我们忍俊不禁。

“砰”的一声门响了,是爸爸回来了。大事不妙我们把画笔一扔,赶紧躲进了房间。爸爸看见了我们的“大作”哈哈地笑起来。笑声惊醒了妈妈,妈妈叫道:“加工资啦?一千?两千?......”爸爸走去拿镜子。回来时踩中了我们的画笔,差点摔了个大冬瓜。我们则躲在房间里哈哈大笑。“怪不得我觉得她俩(我和我表妹)今天神秘兮兮的,原来......?”妈妈边说边往厕所跑。

到现在,这件事还荡气回肠。每当我想起那些情景,总是捧腹大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