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周记

学校的生活_写学校生活的作文400字

2020-01-30 19:00:01
相关推荐

学校生活枯燥乏味,每天都是如此。——题记

早晨,起床铃响,整栋楼的人应铃而起。然后是一系列的紧张作业——穿衣。叠被。刷牙。洗脸……这一系列事处理完后跑到操场集合跑操。一圈。两圈。三圈……一分。两分。三分跑完去教室上自习。

回到教室,拖着疲惫的身体读书。背书。下课铃响倦意顿时无影无踪,每个人都拿着饭缸飞快地奔向食堂。吃饭时间过后,上课铃打响,坐好,老师走进教室,讲着那些所谓的重点知识,一节一节的课上完,又到午饭时间然后是午自习。

午自习过后,又是一节节“理论”课,实在是让人受不了。晚饭过后的晚自习经常是乱得不可开交,值班老师来了一次又一次而我们依然是我行我素,直到有人大喊一声“班头来了”!顷刻间全静了下来,不一发现是骗局,又沸腾起来了,唉,真让人受不了。第三节晚自习也是最后一节,英语老师拿着教材在讲着那些语法,单词,必考点而疲惫不堪的我们早已无心听讲,心儿早已飞进宿舍了。好不容易快到下课,拿着表数秒倒计时,下课铃响,全然不顾老师,飞奔回宿舍。回到宿舍,洗漱完毕,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和疲倦的身心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每天都是如此,一模一样的情景,一模一样的人和物,我们早已适应,早已厌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