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实习老师上课_初二日记一则250字

2020-01-30 11:45:01
相关推荐

20019年3月13日星期一晴

今日的英语课又与往日各不相同。我们班英语老师说他有了一个实习生,学历很高,听说是个小姐姐,然后我们就开始七嘴八舌地八卦起来。今天他表示心动不如行动,直接将实习老师叫过来上了一节课。刚走进来时,我们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是个高个子小姐姐,气质很好,很beautiful,深受我们的欢迎。想不到她是个十分开放的女孩,用英语和我们聊日常生活,我们班的几个男生像是多年的老油头,接二连三地用中国式英语与小姐姐实习老师对话,让我们逗笑了一整节课,不得已安分。

就这样,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聊了一整节课,不过对于她来说,可能更助于放松心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