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500字

小猴到此一游_围绕猴子的作文500字

2020-01-30 14:00:02
相关推荐

春天的一个周末,小猴和小熊一起到公园玩。这里的景色是那么美好,空气是那么清新。

公园里,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起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湖水静静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周围的花草树木和建筑都倒映在湖水中,这里真像一副美丽的画卷呀!

小猴和小熊一边走一边欣赏周围景色,他们走着走着,来到了公园的一片空地,坐了下来。小熊仔欣赏美景,调皮的小猴一会儿跳到椅子上,一会儿倒挂在亭子上。他们玩着玩着,小猴突然想起他祖宗的做法——孙悟空在如来的手上刻了字。要不我也刻几个字?他伸手拿出一支笔,在柱子上刻了几个字,他刻的字是“小猴到此一游”。

小熊转回头一看,他看见小猴在柱子上刻字,他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严肃的说:“快给我停下!”小猴吓了一大跳,都从树枝上掉了下来,他说:“干嘛,我不就是写了几个字吗,难道我写字都做错了不成?”小熊说:“当然啦,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那你知道公园会脏成什么样吗?地球会脏成什么样?”小猴听了,脸红的都快到脖子了,他赶紧从口袋里拿出湿的纸巾,在柱子上一直擦,不过一会,柱子上的字就被擦得一干二净了,小猴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谢谢小熊”,小猴面带歉意地说。说完,他们兴高采烈的去玩耍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