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母亲的作文

妈妈是老师

2020-01-30 22:30:01
相关推荐

“铃铃铃!铃铃铃!”哇!早上的闹钟大响特响了起来,我们该上学的就上学,该上班的就准备去上班。每个人的皮都绷的紧紧的,就连我的妈妈也是战战兢兢的去学校了。

说起我永远都美得像十七岁的妈妈,不管前天有多晚睡,她永远会比我早起,然后把我送去学校。真不知道她怎么这么厉害,都不会赖床贪睡呢?

她其实是个小学老师,每天要在班上应付那么多顽皮的学生,天天都要吼吼叫叫的,我猜她的心里一定也很不好受。当然,班上也有很多好学生,会自动帮我妈妈做事,我很感谢这些人,他们分担我妈妈的辛劳,让她可以稍微轻松一点。

偶而,我还会看见妈妈把一些不认真上课的学生留下来,她也陪着不下班,我的妈妈是个很棒的老师。

回到家以后,她唯一的学生,就变成我了。我不乖,她就会唠叨,骂到我叫不敢。我不会的功课,她也会很有耐心的教我,直到我真的都搞懂为止。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错!我睡觉了以后,她还继续改学生的作业到半夜,你看看她有多辛苦。

在这里,我要说出我平时不轻易说出口的话,藏在心里好久的话:“谢谢妈妈!儿子我祝福你青春永驻,永远漂亮,我爱你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