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00字作文

雪景_小学写景作文700字

2020-01-31 13:00:01
相关推荐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各有千秋。冬天的颜色不仅仅是白色,天气也不仅仅是冷。有一天我被这个季节的美吸引住了。

妈妈的学校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最美好的记忆,就留在了那里。所以,一有空,我就会去那里嬉戏,因为妈妈总是去开会,我便总是没事儿干,不如去校园里转一转。我披上外套,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刚一打开门,就感到一股凉风向我吹来。我赶紧接上了扣子,一抬头才发现这景色是多么令人惊叹!漫天飞舞的雪花,像天使降临人间一样,缓缓地,轻轻地落下。地上已经铺了一层雪,两盏路灯幽幽地发着光,照着我,照着雪,照着这个童话世界。每一棵树就像落满了霜,是白?是银?还是天使给他们带来的礼服?我望着一切,好像来到了电影中:像是慢镜头回放,时间被拉长,几乎一秒落下一朵雪花。这里的景色就像水晶球里面的景色一样。如果你们见到的话,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几栋教学楼的红墙与这雪景融为一体。我轻轻地捧起雪,才感到雪仿佛没有重量。雪,仿佛透明晶莹。我愣住了,雪,本是冷漠的,可我的手碰到它的一刹那,我竟感觉不到它令人打抖的冰冷的内心。相反,我竟然觉得它温暖了。

我呆住了,只是两盏路灯和我,还有雪,却给我的内心带来了我从未感受过,也从未想过的一种感觉。那感觉,是惊讶,又是一种温柔的美。雪花落在我的头上,落在我的肩上,落在我的睫毛上,美妙极了。

雪,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会有变化的。在不同人的眼中,看到的是不同的景象。但我敢确定,雪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是最美丽的。而且我会把雪想象成棉花一样柔软,总是令人感到温柔。

我一直不懂什么叫做着迷,可是现在我懂了,着迷是需要用心聆听,并且陶醉其中。我们如果说这世界不美,不如说我们没有沉醉在这世界中。如果有美丽的景色,请抽一点时间去欣赏。只有这样你才能感觉到它的存在,它的美。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